天才麻将少男3

仓持一边祈祷御幸能够破除2位诅咒,一边开始担心自己的下场比赛,因为下场的对手是那个西东京的大魔头——成宫鸣,人送外号“岭上杀手”,凡是在对局中有开杠的行为,翻出的宝牌一定会为他所用,所以面对成宫鸣的时候避免开杠,几乎是整个西东京麻将圈的共识。

泽村在旁边看的快睡着了,错失机会的金丸已经躲进厕所痛哭去了。整个青道的观赛区就剩下一个摇摇欲睡的泽村,一个一直擦手汗的仓持。

泽村一下睡倒在仓持肩膀上,然后仓持抓着泽村肩膀来回甩动,吓得泽村还以为地震了。

“怎么,要回去了啊?”

“你口水流我们队旗上了。”仓持本来想爆粗口的,一想到泽村是被自己强行拉来的,也就不发作了。

在金丸在厕所痛哭回来后,还带回来了几包薯片和可乐。三个人也不管对局的紧张,吃的还挺香。

“话说,为什么御幸前辈的幸运数字是2啊?”泽村不知道御幸为什么那么执着于2。

作为最了解御幸的仓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
“他和成宫鸣从小就是朋友,成宫鸣钟爱3索,因为3生万物。但是御幸对2饼情有独钟,他们初中时代的最后一场对局,御幸2饼开杠和岭上开花,赢了那时候风光无限的成宫鸣。

成宫鸣邀请御幸去强校稻实,但是御幸却想来青道。以御幸的实力,这个社长的位置本来是他的。但他说自己不想管事儿,虽然我们一共也就4个部员就是了。”

泽村总觉得御幸来青道,有那种挑战强者的愿望的想法在里面,但是仓持立马打了脸。

“不过御幸这家伙说,来青道只是因为离家近。”

金丸崇拜的前辈,竟然只是因为离家近这种理由就放弃了去稻实,对他的敬意更上一层楼了。

泽村听了这些倒没什么感觉,毕竟他还是更喜欢打棒球。他没办法像其他人一样,对麻将这件事上心。

正说着,御幸的比赛就开始了。

不同于金丸的比赛风格中规中矩,御幸明显更具有个人特色,也更加敢打敢追。

御幸知道自己作为学长和社团实际上的ACE,一定要作为团队大脑,带笨蛋们走向胜利。

东一自己的庄就很强势,强势立直逼迫剩下三家弃牌,接下来的宝牌开碰的最低4番的打点都让其他人不敢动弹,并且成功抓到机会自摸成功。建立了非常大优势的御幸也没有放松,他对着场下的3人,打了一个暗号——只做第一。

金丸和仓持立马打手势回应——我们相信你。

泽村看到两人在那里比划来比划去的,“你们在干嘛?把手举那么高抓苍蝇吗?”

仓持这才想起来没给泽村交暗号,这可是场下指导的唯一方法。

临时抱拂脚的教了几个暗号后,泽村本就晕乎乎的大脑更晕了。

“场下的暗号大部分只是建议,最后怎么打还是本人决定的。你要是嫌我们碍眼,不看就行了。”仓持不敢说出,你是欧皇随便玩这句话,害怕被打脸。

金丸知道新手buff并不是那么保险的,即使运气再好,不规避放炮的风险也没用。但是仓持都那么说了,他也就不说了。

御幸以秋风扫落叶的姿态拿下了第一,前两局积分9分暂列第二名,第一名是积分11的市大三,稻实以6分暂列第三,因为主力队员们拉肚子没来,一年级新生领衔的药师则以2分暂居第四。

轮到仓持的时候,他双手开始忍不住颤抖,一旁的泽村还以为他是冻的发抖。说什么也要把全队唯一一张暖宝宝给他,但是仓持是个17岁的硬汉,他用手整了整全是发胶的头发。

“金丸你等着吧,赢了就带你去看看全国大赛什么样子。”

然后御幸和泽村纷纷指了指自己,“怎么只带金丸去啊?”

“因为你们两个不会迷路啊。”

“仓持前辈,请不要这样讲。我只是去错了厕所而已。”原来刚才金丸因为太难过,眼泪蒙了心,进错了厕所。

仓持其实初中的时候就不知道未来要干什么,那时候他遇见了打完比赛的御幸。两人因为抢最后一份特价便当,在店里打了起来,最后在警局被各自家长领了回去。

没想到高一的时候竟然在一个班,再然后就是在御幸的撺掇下加入了麻将社。他们这帮子人都是因为御幸聚在了一起,即使他们并没有要成为pro的愿望。他们也想在青春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智斗、理牌、勇敢追击、适当猥琐这些麻将带来的体验都是宝贵的。

”仓持,不得最后一名就好了。“御幸在给他减压

”前辈,还有我哦。“泽村知道仓持昨晚一直没睡,他也想给他加油。

”前辈,带我去全国大赛吧。“金丸想和这几个人一起去全国大赛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会更新结局!天才麻将少男们要进军决赛了

  51 7
评论(7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埃琳娜无双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